5200325

2022年,山西省太原市没有社保怎么评中级工程师职称?



在2021以前,没有太原社保,单位不在太原,以及没有工作的,只能评太原市民营企业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,后经人社局会议决定之后,出台了太原市自由职业者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,自由职业者是专门针对,单位和社保没在太原的人员,作用于民营企业一样。

评自由职业者需要什么条件:

(1)大学本科毕业,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五年以上,并担任助理职务四年以上。

(2)大学专科毕业,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七年以上,并担任助理职务四年以上。

(3)中专毕业,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十年以上,并担任助理职务四年以上。

可申报的专业:

1、建筑工程 2、建筑施工 3、建筑结构 4、建筑设计 5、建筑安装 6、建筑装饰 7、土木工程 8、工程管理 9、岩土工程 10、土建结构 11、城市规划 12、暖通 13、市政工程 14、工程测量 15、给排水16、道路与桥梁 17、工程概预算 18、环境艺术 19、环境工程 20、水利水电 21、园林 22、机械工程 23、电气工程 24、建筑电气 25、通信工程 26、电子信息工程 27、机电工程28、化学工程、等专业。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