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0325

2022年山西省太原市中级工程师职称评审



找中级职称评审代理的时候,请务必记住以下几点:

一、不要相信那些说要参加各种考试(如全国职业英语、计算机考试)的人,职业英语和计算机早就取消了!他们只是为了让您觉得难度太高,只能找他们代理申报。

二、不要相信那些说不需要论文发表、业绩的人。无论是任何形式的职称代理,都是需要满足职称评审条件的,人家跟你说什么都不需要,是因为他们已经帮你处理了这些东西,其实并非不需要。

三、职称评审不要相信百分之百通过率,无论是任何级别的职称评审,都会出现不通过的情况,这是非常正常的,找到靠谱的职称代理平台也是非常关键的一件事。

四、职称本来就是可用于企业升级资质、招投标的,并非别人代理评得的职称的专属功能。如果代理评审的职称证书不能用于这些功能,建议您去查一查这个职称的真假!

五、靠谱的职称代评机构都是未通过退款的,如果未通过还不退款,人家到底有没有在真真实实做事情您也不清楚啊!

评中级工程师职称申报方法:

其一是单位统一组织申报,这种最为省事省钱,但公司统一帮忙组织申报的情况较少。

其二则是自行申报。好处就是同样省钱,也是唯一的好处。因为尝试过自行申报的人就会知道,职称申报的流程有多么繁杂以及严格。

第三种就是委托有经验的职称评审机构协助申报,这种方式的好处在于基本上不用怎么麻烦到你,流程会有人帮你处理,材料方面也能给你专业的指导。

中级职称年限要求:

本科学历,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满5年;

大专学历,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满7年;

中专学历,从事专业技术工程满10年

(且中专需要提供档案袋原件里的毕业生登记表)


评论(1)